top of page

願景及使命

我們旨在促進健康生活,並向公眾提供價廉物美的保健產品。

 

我們希望成為一家綜合性生物製藥公司,在推廣健康的生活方式的同時,繼續擴大我們的合作伙伴網絡,以實現全球發展和商業化。

 

我們的使命是為各位客戶提供卓越的商品和服務。 我們還與社區保持緊密的聯繫,以快速回應客戶的需求。 我們的網絡遍布全球,並致力為客戶提供安全,有效及優質的產品。

 

我們密切關注社會及全球問題,以有效應對公共衛生和醫療事件,全心全意改善客戶的生活。

歷史

偉信行成立於1991年,為香港衛生署藥物辦公室註冊的保健產品進口商和批發商。 偉信行一直積極從事藥品和保健產品的進口,註冊和批發。 我們已經與全球製造商建立了良好合作關係,從台灣和泰國等亞洲地區到美國及法國等歐洲國家,我們決心為您找到價格最低,質量最高的保健產品。

嚴選產品 註冊認可​​

在篩選產品方面,我們除了進口健康食品以外,我們更引入大量營養保健產品及國際著名品牌維他命系列,經香港衛生署註冊認可,絕對是品質的保證。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