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Blu Estate  
橄欖油

橄欖油健康資訊

在Blu Estate,我們熱衷於與所有澳洲人分享我們最偉大的愛 - 真正地道的意式美食。這是因為我們是第六代的意大利和澳洲的家庭,知道所有關於與我們的家人和朋友分享美味食物的『簡單喜悅』。

 

我們產品100%來自澳州,包括橄欖油、香草橄欖油和橄欖,是從澳洲的『地中海』- 阿德萊德平原的土壤獲得的著名的收穫。我們的果農熟練地收集和處理頂級水果,能夠提供最豐富口感、最一貫美味的健康橄欖油。

 

你也可以在自己的家分享簡單、正宗意大利口味的Blu Estate 100%澳州產品,

兩全其美。

其中,我們被要求最常見的問題之一是,當橄欖油加熱和用於油炸會發生什麼?

 

任何烹調油最重要的是不要加熱過的其煙點。煙點指的是在一個烹調脂肪或油開始分解的溫度,並令食物釋放難聞的味道。

 

國際橄欖理事會是唯一的政府間組織,在世界上匯集生產橄欖油及消費的利益相關者。

 

根據國際橄欖油理事會:

 

當加熱時,橄欖油是最穩定的脂肪,這意味著它能承受高油炸的溫度。其高煙點(410˚F或210˚C)是遠高於理想油炸食品溫度(365˚F或180˚C)。當它被加熱時,橄欖油的消化率是能不受影響,即使當它被重複多次使用於煎炸。

所有Blu Estate 的橄欖油都經過冷壓技術提煉。

 

這意味著製作過程中沒有加熱。這樣能夠保持其原有的風味和營養價值,而毋須使用溶劑或化學品。

 

這樣,你可以享受100%純初榨橄欖油,不含添加劑和防腐劑。

橄欖油對健康的好處是眾所周知,多不勝數。

 

地中海飲食文化重視心臟和心血管疾病的發病率,並且也關注血壓及血脂水平。

 

食用橄欖油也可達至持久的減肥效果,更勝低脂肪飲食,有利於胃、胰腺、腸道及能加強免疫系統。

商品

bottom of page